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10•15警务广场”一周年广场警务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0-19

    10月19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社会新闻栏目以《共庆周年 共享成果 共谋未来》报道了“警务广场”进雪缘园比分直播活动。全文如下:

共庆周年 共享成果 共谋未来
“10•15警务广场”一周年广场警务活动成功举行

  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讯(通讯员 郭楼儿)  10月15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好日子。因为一年前的今天,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首次广场警务活动在全市集中展开,由此拉开了“警务广场”行动计划的序幕。在“警务广场”行动计划实施一周年的日子里,全市公安公安机关全面开展了“走访”、“答谢”、“展示”三大系列活动,公安民警们结合当前和本地的工作实际,走进社区、雪缘园比分直播、单位、开展了防范宣传、警民沟通、装备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办事服务。

     当天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先后来到开发区时代广场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的广场警务活动点,与正在参与活动的群众和学生代表开展亲切的交谈,并一起参加了知识问答、装备展示、消防安全体验等互动活动。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还依托局长网上恳谈室开展了主题为“同庆周年,共建平安”的局长在线交流活动,市公安局副局长孟正良向大家介绍了“警务广场“行动计划实施以来的具体情况,并与广大网友开展互动,实时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晚上7点,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警务广场“行动计划实施一周年颁奖晚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梦想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朱坤民,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伯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加华,市政协副主席魏秀生出席了晚会;市委办、市府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等20多个市级机关单位负责人;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中国移动浙江有限公司雪缘园比分直播分公司、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社、雪缘园比分直播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行风监督员;见义勇为基金出资单位代表;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各县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协辅警以及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学生代表、热心群众、网民等群众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评选出了“警务广场”标志、“警务广场”推广语、 十大热心群众、十大金点子、十大合作伙伴、“警务广场”创新奖、“警务广场”原创奖等奖项并进行了颁奖。“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安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这方水土,为了我们的老百姓安居乐业,我们雪缘园比分直播广播电视传媒集团阿奇讲事体也是为了这方水土,为了老百姓。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我们的老百姓更多地参与我们的警务广场活动。”当天荣获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警务广场”十大合作伙伴的《阿奇讲事体》栏目的获奖代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如是说。

    另据悉,为广泛听取民意、搭建警民沟通平台,去年10月,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广场”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湖城的广场、街头、公园、企业等随处可见公安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需求,沟通中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市公安局网站改版为“警务e广场”,设立了网上审批、服务预约、被盗三车与无主车公告认领、安全预警、方便群众等版块,利用“警务e广场”平台,及时发布真实信息消除网民疑虑,发布警情快递、警务报道、警方提示等各类信息2500余条。截至目前,全市已先后6次组织开展主题化的广场警务活动,各地各部门自行举办广场警务活动1500余次,参与群众达100余万人(次),其中提出批评投诉600余条,意见建议和咨询5000余条,“警务e广场”的点击量也达到220余万人(次)。据近期浙江省统计局调查显示,雪缘园比分直播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达96%,位居全省前列。 

    http://news.hz66.com/main/news/hz/hzsh/20101019085410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