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浙江教育在线: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搭建警校合作平台共创平安校园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0-22

    10月19日,浙江教育在线“院校新闻”栏目以《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搭建警校合作平台共创平安校园》为题报道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警校合作共创平安。全文如下: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搭建警校合作平台共创平安校园



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领导和学生共同参观警用器械


 
特警向学生介绍警用器械

    浙江教育在线讯(通讯员 李军奎 孙冬)10月中旬,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机关“警务广场”一周年纪念活动走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开展了“警务广场”走进大学生互动展示,特警、消防、禁毒等,现场举行了主题图板展、警用装备展,内容涉及防盗、防骗、消防等多个方面,活动穿插有奖问答、群众体验等互动环节,齐全的装备、生动的展示、全新的体验受到师生的热情参与。“高校警务”标志设计大赛不仅得到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师生的积极参与,还吸引了重庆、江苏、湖南等地多所高校学生投稿。当晚,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警务广场”行动计划实施一周年庆典暨颁奖晚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梦想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朱坤民,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伯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加华,市政协副主席魏秀生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党委书记陈德喜出席,1000多名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此次晚会。



学生参与消防互动活动



学生体验消防云梯

    据了解,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公安局“警务广场”行动计划实施一周年以来,市公安局、吴兴区公安分局组织的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警校恳谈活动、“走进校园话平安、共筑世博护城河”等警务广场进高校等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雪缘园比分直播师生欢迎,成为加强警校合作,完善大联动机制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与地方公安机关加强联系,主动接受业务指导,工作上密切配合,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搭建了共创平安校园新平台。为进一步健全雪缘园比分直播和公安的大联防机制,雪缘园比分直播在校园网首页建立了高校警务网链接,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师生与辖区民警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提供了安全动态信息、实用防范知识等预警服务;建立高校警务室,为辖区龙泉派出所片警常驻警务室进行现场办公提供了条件,警察常驻校内有效地震慑了犯罪分子,降低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各类案件的发案率;通过开展各类消防、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和预案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进一步改善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http://www.zjjyzx.com/bbs/201010/342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