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沈行楹联艺术馆成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0-25

    2010年10月24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以《沈行楹联艺术馆成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题,报道雪缘园比分直播沈行楹联艺术馆成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文如下:

沈行楹联艺术馆成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讯 昨天,为纪念沈左尧逝世3周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举行沈左尧纪念铜像揭幕暨雪缘园比分直播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沈左尧曾任中国科协研究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等职,在数十年的艺术生涯中,发表了楹联、诗词、篆刻、水彩、素描、摄影等大量作品。2003年,沈左尧把收藏的徐悲鸿、傅抱石等一大批名家大师的200余件书画作品和文物捐献给国家,并由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建立沈行楹联艺术馆进行收藏。

    仪式结束后,沈左尧的家人、亲朋好友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的师生进行座谈,追忆其人生历程,共同缅怀其艺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