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省伦理学会2010年年会在湖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1-02

    2010年11月2日,《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2版以《省伦理学会2010年年会在湖举行》为题,报道省伦理学会2010年年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全文如下:

研讨“经济伦理与区域发展”
省伦理学会2010年年会在湖举行
记者 戈 杰

  本报讯 浙江省伦理学会2010年年会暨“经济伦理与区域发展”研讨会,日前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举行。全省各地60余名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

  据了解,社会发展不仅需要巨大的经济资源和技术条件,还需要独特的社会政治条件,同时也需要包括伦理精神在内的文化道德资源和伦理基础。本次年会主要就“经济伦理与区域发展”的当代课题进行研讨。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周中之教授做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分别就“经济发展与伦理文化”和“浙江经济发展伦理理论与实践”等课题进行分组研讨,并表彰了“经济伦理与区域发展”13篇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