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交叉学科高级研修班在湖开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1-10

    2010年11月10日,《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以《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交叉学科高级研修班在湖开班》为题,报道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交叉学科高级研修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开班。全文如下:

学习新理念 创造新成果
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交叉学科高级研修班在湖开班

  记者 李 华

  

  本报讯 前天,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交叉学科第四期高级研修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40余名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参加。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省教育厅、浙江大学、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承办,为期6天。研修班采用课程学习为主,专家专题报告与教师学术专题研讨会以及考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授课程包括心理学及其应用、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茶科学与茶文化等内容。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将通过学习,力求把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的新思想、新理念与自身原有的专业知识、学科研究思路结合,拓宽视野,创造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