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湖师院调研组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科创园”调研指导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1-18

    2010年11月18日,《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7版以《湖师院调研组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科创园”调研指导》为题,报道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组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科创园”调研指导。全文如下:

湖师院调研组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科创园”调研指导

通讯员 吴佳丽

    本报讯 日前,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调研组一行在市科技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科技创业园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雪缘园比分直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就创业园近年来的发展定位、建设和管理情况,园区在集聚人才、项目和企业,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园内的雪缘园比分直播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生物医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以及雪缘园比分直播佳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雪缘园比分直播融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鑫岳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等入驻的科技型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大学生创业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