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研究院一调研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来源: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主页 发布日期:2016-06-20

    近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研究院课题组所撰写的《我市企业关停重组处置劳动关系中亟需关注的问题及建议》调查报告获市长陈伟俊、副市长李上葵、副市长董立新三位市领导批示。
 

    新常态下,经济下行压力日益加大。就我市而言,企业主要以中小企业为主,规模小、层次低,再加上政府主动调结构、去产能,对高排放、高污染、高耗能产业进行主动关停,造成企业关停重组日渐增多。在此背景下,劳动关系矛盾变得突发频发。为此,今年3月,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研究院社会研究所联合经济研究所、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专门成立了课题组,就我市关停重组企业劳动关系状况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调研,并就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形成了《我市企业关停重组处置劳动关系中亟需关注的问题及建议》的调研报告,于6月12日报送市政府,引起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陈伟俊、李上葵、董立新三位市领导都作了批示。
     

    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研究院课题组的调研报告得到市领导批示,是对发展研究院课题组科研工作的肯定,也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如何开展科研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