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工学院、体育学院合办迎新晚会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工学院、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5日,由工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在燕英体育馆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雁冰、副院长庞国庆、党委副书记马德华,工学院副院长潘国祥、党委副书记沈雁出席,现场6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

       晚会在由体育学院乐队带来的动听歌曲《嘿姑娘,男孩别哭》中拉开帷幕。工学院20191611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Mix》,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张扬。体院跆拳道队带来了表演《跆风》,一招一式,一脚一拳,不仅打出了体院学子外表的刚劲有力也打出了内心的坚韧。接着,工院新生们一展歌喉,带来了《可惜没有如果》、《只是太爱你》歌曲串烧。体院学生带来了经典舞狮和空手道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工院何铭泽同学的小提琴独奏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随后。体院健美操校队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工院新生也分别带来了风格独特的歌曲《走马》、《奇妙能力歌》和《一手薛之谦》,歌声灵动而美妙。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展现了工院与体院学子积极进取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也在祖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表达了师院学子对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通讯员: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