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8)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9-10-01

101日早上8点,雪缘园比分直播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蒋云良,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出席,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20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在场师生庄严肃立,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升旗仪式后,蒋云良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他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迢迢奋斗路感慨不已,并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三点内涵丰富的个人感悟。首先,他引用西汉史学家司马迁的“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一语,指出“爱国是每个人最基本的素养”,并提倡广大青年以真才实干、以服务奉献爱国,自觉地将个人事业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相连。其次,他引用开国领袖毛主席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一句诗词,鼓舞大家用奋斗书写人生,特别是青年大学生,要敢于吃苦、敢于磨炼,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实现美好的生活。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号召,鼓舞全体师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历史与现实的对话中获取奋斗的智慧、汲取奋进的力量。


活动最后,现场人员自发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一曲,瞻仰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句歌词都饱含着雪缘园比分直播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深情表白,每一个音符都是内心的真情流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也寄托了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而拼搏奋斗的坚定信念。

摄影: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