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筑梦70周年,奋斗新时代”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多彩多色团日活动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9

新中国成立以来,七十年峥嵘岁月在华夏大地上散发光辉,七十周年的国梦在全国人民的心中砥砺共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奏响时代号角,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精神引导。基于筑梦70周年,奋斗新时代,医学院·护理学院于在十月份围绕三个主题开展了多色团日活动,科教兴国,追梦不止旨在告诫新时代的我们,更应焕发新生,携手同追中国梦,共迎新时代。行点滴小事,创国之未来旨在告诉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以中国少年之身份,制出中国之未来。走丝绸之路,圆强国之梦则提醒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为人民谋福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这一次团日活动表现优秀的班级20181021班,通过废物利用创意大比拼及摄影活动,同学们从繁琐无趣的垃圾分类中搜索乐趣,从废弃物制作手工艺品中充分发掘各种小事所蕴含的价值。20191025班与20191021班通过解说科教兴国的事例,互相分享交流典型榜样先进事迹,激励当代青年向前辈学习,为推动新时代发展不懈努力。

这一次的团日活动各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收获了师生们的各色好评 。



通讯员:朱雨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