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学法基层教学组织开展研讨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1日下午,教学法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师教育学院智慧教室组织开展第一次小型研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理学院等院系学科教学法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教学法基层教学组织召集人首先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成立教学法基层教学组织的目标愿景和整体思路,并依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和《虚拟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的规定要求,进一步明晰未来工作的基本构想。研讨活动主持人提出,提出当前要围绕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项目申报工作,对“学科教学论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的申报思路、主要框架设想进行了介绍。与会老师们对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与内容、建设特色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今后,教学法基层教学组织将在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务处的统筹引领下,围绕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小学名师讲坛、基地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工作。

通讯员:张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