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长蒋云良分别走访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市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人才需求,推动校企合作,为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5月16日,金佩华在社会合作处和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美欣达集团调研交流,受到集团董事会主席单建明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金佩华对美欣达集团长期以来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打造市校命运共同体的思路、举措和成效,希望加强同美欣达等龙头企业的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单建明介绍了美欣达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产业布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在美欣达的发展成长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大学生就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金佩华一行还参观了美欣达集团“三创”展示馆、大数据管控中心,详细了解了美欣达集团产业发展和创业创新情况。

  此前,4月29日,金佩华到浙江国能科技有限公司出席校企共建“特种环氧树脂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希望双方围绕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企业转型升级需要,在人才引育、项目申报、科技研发等方面通力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形成高水平研究成果。

  5月9日,蒋云良、李庆峰在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天能新能源(雪缘园比分直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就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蒋云良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谋发展,希望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板、新能源工程人才合作培养的示范基地,校企协同为毕业生留湖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天能新能源(雪缘园比分直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同心同力同行,扎实推进合作事项。

摄影:周家辉、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