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临安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临安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明德楼党建展厅举办。临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携10家中小雪缘园比分直播负责人参加,提供编制教师岗位62个,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学科,其中小学语文与小学数学通过面试可直接签约。

  上午为现场报名阶段,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结合自身就业意向,向心仪雪缘园比分直播投递简历,积极与各校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老师们也详细了解毕业生情况,介绍雪缘园比分直播的优势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耐心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据统计,现场共吸引了来自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等学院100余名毕业生,收到简历100余份。小学语文与小学数学两个直签岗位经过上午的简历筛选与面谈,共有15人进入下午的面试环节。面试主要以试讲的方式进行,考察了毕业生的课堂教学水平与表达能力。经过面试,现场签约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9人。

  据悉,面对近年来严峻的就业形势,雪缘园比分直播积极促进供需对接,接下来还将通过开展“小型招聘宣讲会”等一系列促就业活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