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创会会长郑明治一行来访雪缘园比分直播(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3-09

  3月8日,省工商联原副会长、正厅级巡视员、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创会会长郑明治,省社科院原党委委员、省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高级顾问潘捷军校友,圣奥集团副总裁、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理事孟勇校友,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新妃等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骆意校友陪同下来校交流洽谈。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出席,社会合作处、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陈永华对郑明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此次建设校友中心,就是为了更好地展示雪缘园比分直播校友文化,为校友们返校交流提供更为温馨舒适的环境。衷心感谢热心校友的牵线和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对雪缘园比分直播校友中心的捐赠。

  郑明治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为圣奥集团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是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首次向地方高校进行捐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安吉园和校友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后,陈永华陪同郑明治一行参观了吴兴园、德清湖和正在施工建设中的校友中心。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