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赴黄杜村开展“挑战杯”专项赛事调研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根据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明达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事的开展,3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前往“中国白茶第一村”——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开展实地调研和考察。

  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事的基本情况和拟以黄杜故事为中心开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想法,与黄杜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黄杜村负责人表示,非常赞成和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教育的做法。他详细介绍了黄杜村在“党建引领 产业兴村 共同富裕”引领下的发展理念和实践过程,表示黄杜村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富民政策,黄杜村秉承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的精神,通过“共富茶”香,跨越2000公里的山海情缘,坚定不移地走浙江安吉黄杜村与西部山乡的共富之路。调研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了黄杜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村风村貌,并就后期调研和视频拍摄事宜进行了交流。

  黄杜村的红色精神在引领青年学生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挖掘利用相关资源,谋划学生党建工作,推进挑战杯红色赛事,力争在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上有新进展。

  通讯员:赵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