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方腾老师做客名师讲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3-21

  近期,雪缘园比分直播邀请了全国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方腾老师做客名师讲坛第四十八讲,以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课堂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报告、课程思政创新报告和评审视角”等环节,进行了细致透彻的讲解。雪缘园比分直播多位教师线上聆听了讲座。

  方老师分享了其在教学创新大赛指导中针对教学创新的教学目标优化、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模式创新总结出的具体策略,从研究、思考、交流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并在讲座结束后为雪缘园比分直播拟参加浙江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进行了赛前指导。方老师以各位参赛选手的参赛课程为例,从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评价创新,申报材料准备及撰写,参赛准备等各方面一对一进行细致地指导与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方老师着重解决了教师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促进参赛教师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让各位教师对如何备赛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主讲人简介:

  方腾,浙江传媒学院广告专业教师,担任多个国内外知名广告赛事评委。获全国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浙江省“互联网+”课程优秀案例二等奖等荣誉。主持“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浙江省线上一流课程”、“浙江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浙江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线开放课程”等4项省级课程,撰写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广告策划与创意》、浙江省“十一五重点规划教材”《广告策划学》等,主持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发表多篇论文。

通讯员: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