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龙跃盛世 情满湖师——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新春师生茶话会(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2-03

  一元复始,年味渐浓,温暖亦至。2月2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新春师生茶话会于明德楼一楼党建展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留校过年同学欢聚一堂,谈感悟、话成长,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同学们逐一介绍各自情况,并就学习科研、生活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假期规划。雪缘园比分直播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安排和假期规划情况,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丁敢真向寒假留校过年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将健康摆在首位,注意各项安全;将学习放在心上,合理规划时间;将锻炼提上日程,养成良好习惯。他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时刻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业情况与日常生活,将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同学们也要互帮互助,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络,分享留校过年生活状态,在送去祝福的同时让父母放心。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寒假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交流,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向雪缘园比分直播老师寻求帮助;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有意义的事,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雪缘园比分直播老师为留校过年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与慰问金。同学们由衷表示,关爱不缺位,留校不孤单,并期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携手相伴,温暖前行。

  通讯员:韩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