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扎根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地 聚焦创大拼“博” 强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2-25

  2月25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校长许慧霞主持。中层干部,社科联、科协、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会负责人,省一流(重点)学科负责人,国家、省一流专业负责人,省部级以上人才,全体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雪缘园比分直播2023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单项工作奖和工作进步奖年度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对省市2023年度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宣读表彰表扬文件。

  会上,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5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举措等进行交流发言。

  金佩华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教育厅时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扎根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地  聚焦创大拼“博” 强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讲话。金佩华从雪缘园比分直播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学科和研究生教育成效明显、本科教育质量稳中有升、人才生态持续向好、科研成果更加丰硕、社会服务行稳致远、国际交流加速推进、服务保障不断优化、党建思政纪检等工作全面加强九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并对过去一年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金佩华在重点部署2024年度工作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绩导向,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面加速创建高水平“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金佩华强调,2024年雪缘园比分直播要做好强力冲刺“创大拼‘博’”、奋力实施“首位战略”、合力召开科研大会、聚力打造“3+1”平台、全力做好“民生十事”等五项重点工作;做好打造本科教学湖师品牌、推进学科和研究生教育提质增效、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激发科学研究内生动力、优化人事管理生态系统、打造大学与城市命运共同体、拓宽对外交流合作渠道、完善发展保障体制机制等八项主要工作;做好激发“一融双高”建设活力、聚焦“明体达用”文化品牌、锻造“勤廉并重”干部铁军、凝聚统战群团奋进合力、共建政治生态最优高校等五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金佩华强调,落实2024年度工作的关键在于建强“干部队伍、教学科研队伍、管理和服务保障队伍”、关键在于变革重塑,要将组织领导一体深化、压实责任,政策制度一体集成、协同创新,破解难题一体发力、上下同欲,落地落细一体推进、闭环管理作为落实2024年度工作的基本路径。

  许慧霞要求各单位认真理解、深刻领会好金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2024年工作要点》,做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许慧霞强调,要不断强化“四学”理念,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高力度创新、高标准要求,争当雪缘园比分直播“创大拼‘博’”的最美建设者,为打造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后,各职能部门将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2024年工作要点》,将年度发展指标分解到各责任单位,并形成目标责任书,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