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6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丁敢真,纪委书记任伟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劳士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佩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党建工作要在“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疏堵点”上做好文章。一是紧盯中心大局抓牢发展重点。要坚持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大局中谋划党建工作、体现党建优势、彰显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作用保障大局、护航全局。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点。要从体制机制、理念方法等方面入手,着力破解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不平衡、二级学院党建事业融合不够、少数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三是聚焦创新引领做出特色亮点。要坚持抓好党建工作创新,继续巩固已有优势,不断创造新的优势,着力将潜力化为优势,力争形成一批在省内高校更具标识度和影响力的党建特色品牌。四是坚持师生为本疏通安全堵点。要抓实风险隐患排查、守牢安全主要阵地、护好师生身心健康,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陈永华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会等工作。丁敢真部署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等工作。任伟海部署党风廉政有关工作。党委组织部布置党建、干部、统战工作。

  会上,金佩华代表校党委与二级党组织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围绕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创大拼‘博’”中心任务,深化“一融双高”建设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