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走访杭州校友会(图)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9日,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长许慧霞、副校长李庆峰在校友联络办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杭州校友会,与校友会机构成员座谈交流。杭州校友会顾问、省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邵清,杭州校友会会长、中石化重庆公司原党委书记陶振兴,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省纪委原一级巡视员王乐,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原二级巡视员曹德平,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周晓虹,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委网信办原副主任季晓斌,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主任李敏,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杭州腾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斌等参加座谈。

  金佩华对杭州校友会及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致力于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会及校友的联系,畅通信息,增进交流,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地方校友会多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增强联络互动,提升校友凝聚力。

  许慧霞从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人才生态持续向好、学科建设成效凸显、人才培养质量稳中有升、科研成果更加丰硕、社会服务行稳致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2023年雪缘园比分直播的主要工作成绩。她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工作,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陶振兴代表杭州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令人振奋,母校对校友的高度重视令人感动,他将与全体机构成员一起,努力把杭州校友会建设好,带领广大杭州校友积极反哺母校,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季晓斌汇报了杭州校友会换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与会校友就雪缘园比分直播文科平台建设、学位点申报、管理效能提升、“两山”理念论坛筹划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座谈会前,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