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远方诗社成立40周年庆典暨“诗在远方”原创诗歌朗诵会作品征集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2

  为庆祝雪缘园比分直播高等教育66周年暨办学108周年,用诗歌展现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成就,弘扬湖师精神,激发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情怀,凝聚磅礴合力,全面加速创建高水平“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特举办远方诗社成立40周年庆典暨“诗在远方”原创诗歌朗诵会。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集原创诗歌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主题

  诗在远方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三、征文时间

  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25日

  四、征文要求

  (1)参赛诗歌需紧扣主题,展现雪缘园比分直播历史、文化和未来发展。

  (2)作品体裁不限,每人可投1-2首,要求语言凝练、意境深远;

  (3)参选稿件需为原创新作,或已公开发表的新作(注明出处);

  (4)标题统一为黑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小四,一点五倍行距;

  (5)投稿时请在作品页不署名,另附《“诗在远方”原创诗歌征集活动报名表》填写作者信息;

  五、征文奖励

  作品将由人文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初步筛选,结合大众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团意见,评选出最终奖项。奖项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若干优秀奖。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及奖品,并有机会在校庆日“诗在远方”原创诗歌朗诵会上展示。

  六、投稿方式

  来稿方式:电子稿件,采用word文档编辑,诗歌作品文档请以“题目(学院、姓名)”命名,报名表请以“报名表(学院、姓名)”命名,邮件主题处注明“原创诗歌征集活动投稿(学院、姓名)”。

  投稿邮箱:2454297071@qq.com。

  联系人:吴安迪,联系方式:2321538。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人文学院

  2024年3月12日

      附件:“诗在远方”原创诗歌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