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交流(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14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接待了阮爱民一行并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金佩华对阮爱民一行表示欢迎,从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办学特色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情况。他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夯实“大思政”“大育人”工作基础,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志向、有用、有为”的“六有”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一流课程建设、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等具体做法和实效。

  阮爱民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办学有方向、有目标、有成效,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有理念、有设计、有举措,希望今后加强雪缘园比分直播,并祝愿雪缘园比分直播早日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

  会前,阮爱民一行还考察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吴兴园、践行“两山”理念展示馆和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