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改革办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调研交流(图)

来源:“两山”理念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3-18

  3月14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改革办(生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黄骆意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金佩华出席,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改革办(生态文明办)、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金佩华对黄骆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生态文明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两山”理念研究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基本历程、智库宗旨、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思路以及“两山”智库联盟的基本情况等。他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是“两山”理念诞生地、国际生态文明合作示范区、美丽乡村发源地、共同富裕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发展,以雪缘园比分直播地方需求、问题、应用为导向,通过“两山”理念研究院、阿塞拜疆孔子学院、跨文化研究中心等平台,努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好“两山”故事,发出雪缘园比分直播声音、湖师声音。希望今后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雪缘园比分直播,共同助力服务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黄骆意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谋划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能得到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的支持和参与,在政策研究、创新实践、国际交流、品牌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系列研究交流活动,向国际社会展示雪缘园比分直播生态文明实践,汇聚国内外绿色低碳领域高端研究创新资源,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创立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国际传播品牌。

  黄骆意一行还参观了践行“两山”理念展示馆。

  通讯员:沈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