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获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新专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03-25

  近日,教育部发布《雪缘园比分直播2023年度普通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雪缘园比分直播获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新专业。

  新增专业要根据《普通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在保证基本质量的基础上突出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及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扎实开展专业建设工作。雪缘园比分直播将及时落实新增专业的招生和基本建设工作,在政策、条件、经费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雪缘园比分直播主动适应形势,对接重点产业,通过增设新兴专业,改造传统专业,重点建设优势特色专业,撤销不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有序推进专业动态调整,着力优化调整本科专业布局。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形成规模适度、重点突出、应用为主、基础与应用协调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专业格局,提高雪缘园比分直播对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

  通讯员:欧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