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外国语学院举办“理解当代中国”党员读书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5

  为促进学生党员更充分地了解中国现代历史,深刻地了解中国发展故事,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趋势,把握时代脉搏,外国学院学院举办“理解当代中国”学生党员读书会。3月21日,读书会启动仪式在学院党员之家举办。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生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读书会的意义和具体安排,并向学生党员作本学期书目推介。与会党员交流发言,推荐了对自己影响最大的红色经典书籍。

  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学生党员赠送书籍《为什么是中国》《笔墨当随时代》,勉励学生党员,从阅读经典书籍中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故事和党史故事,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信仰之基,同时要将理论学习与专业结合、与实践结合,讲好中国故事。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分享活动,支部负责人作为领读人带领学生党员共同研读《为什么是中国》一书。

  接下来,读书会将继续通过自主阅读、小组精读、集中交流、撰写感悟等形式开展红色经典阅读活动,让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当代中国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做中国故事的生动讲述者。